為生活現實所逼,被迫在愛情和友情之間做出抉擇的柏野,忍痛向惟晨道歉
「對不起,請妳永遠都不要原諒我,…我不能愛妳,什麼都不能……」「難道你真的愛上了德馨?!」
惟晨無法接受自己居然輸給了一個計程車司機,激動的吻了柏野…,這一幕卻意外的讓狗仔拍到,似乎將帶來不可預知的危機……

另一方面,阿力從電話聲中聽見德馨無助的哭聲,火速趕到菁桐給了德馨一個愛的抱抱「是不是柏野欺負妳?!」,
熱血的他一副就是要衝去教訓柏野的樣子…德馨不但不領情還表示希望兩人能回到哥兒們一樣的關係……
只因為親雄的謊言,讓德馨誤以為柏野真的愛上了自己,並且進一步發覺內心對柏野的感情…

然而,一則八卦新聞卻讓柏野的人氣跌至谷底…『大明星劈腿,司機、名媛輪流吃!』,
這是怎麼回事啊??消息一出,各界譁然!柏野在演藝圈的巨星地位岌岌可危,一場風暴席捲而來…..

看到報導的阿力,暴跳如雷的前去質問德馨,不料卻得到一個讓他既氣憤又難過的答案…
對!我就是一個愛錢的人!我就是因為你是窮司機才不喜歡你!」德馨的氣話,讓不甘心的阿力決定『改頭換面』,
回復飯店小開的身分…既然德馨喜歡有錢人,我就要成為有錢人!我要接掌家族企業…「我一定要打敗柏野!」

因為擔心柏野被媒體緊追不捨,德馨即時趕到幫忙解圍,載著兩人暫時遠離惱人的八卦風暴來到海邊…
柏野原本打算對德馨全盤托出接近她的目的,期望德馨能夠拿錢出來幫自己解決問題。
只是,卻讓德馨以為柏野是要對自己告白……原來,親雄大哥說的是真的…
「謝謝你願意喜歡我!因為,我也喜歡你!」

雖然早知道德馨的心意,但第一次聽到她的真摯告白,還是讓柏野一時不知所措,他能如願拿回三億獎金嗎?
而這段複雜的四角戀情,是否會因為阿力的「變身」,有所轉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