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 星期二
天氣 晴

康康已經在我們家好幾天了,
雖然媽媽答應要讓康康留下來,
可是她說康康也要負家庭責任。
好險康康會做家事,牠的毛白白的,可以在地上拖地。
我去回收場的時候,有個老先生還要出100塊買康康,
說康康看起來很好吃。
我覺得媽媽都不知道康康有多好。

開學了,寒假過得真快,
我總算可以到學校吃香噴噴的白米飯了,
學校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。
老師要我們上台報告寒假最難忘的事情,
王大川說他寒假最難忘的事情是去迪士尼玩,
沒想到他在鬼屋許願「我是笨豬」竟然實現了!
真是令人不屑!

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,叫做吳英雄,看起來很兇,
王大川和李有福說他爸爸是殺人犯!
我想起來好像在大胃王比賽的時候有看過他。
他好像也認出我了,下課的時候叫我每天都要給他十塊錢,
還叫我不准告訴老師和老媽。
這是什麼話!不告訴老媽,我哪來的十塊錢?
他聽了很生氣想揍我,結果許亞萍突然站出來說要報告老師,
吳英雄才放手,大搖大擺地走了。

當許亞萍像個俠女一樣拯救我的時候,我覺得許亞萍好像變正了。
可是我又已經先喜歡林真真了,如果又要喜歡許亞萍,
這樣好像不太好,因為聽說三角形的愛情都比較辛苦。
下次老爸回來的時候再問他怎麼辦好了。

但是如果老爸回來的話,他又不像康康會拖地,
不知道老媽會不會不高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