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星馳自導自演的《長江七號》要被拍成動畫片了。

  8日,在動畫片《長江七號》的啟動儀式上,周星馳表示,動畫版和電影版的人物設置是一樣的,但是故事情節完全不同。

  “這個把我畫得很像通緝犯呀!”當日,周星馳指著一位粉絲給他畫的卡通形象,有點哭笑不得。

  “我跟導演說,我就一個請求,希望把我畫得帥一些!”周星馳透露說,自己3年前拍攝《長江七號》時,就已有了將這部片子改成動畫片的念頭。“我從小就喜歡看《機器貓》、《龍珠》等動畫片,是動漫陪著我長大的,我也想拍自己喜歡的題材。《長江七號》是非常適合拍成動畫片的,我很想為中國的兒童做一點事情。”周星馳說。

  據周星馳介紹,這部電影預計在2010年春節檔上映。徐嬌和張雨綺等電影版原班人馬都會參與配音,至於星爺自己角色的配音,他表示一定是由大家熟悉的石班瑜來擔任。曾執導過《麥兜的故事》、《菠蘿油王子》的香港動畫片導演袁建滔將擔任本片導演。

  今年,關於星爺不好合作的傳聞不斷,當被有記者問及韓三平擔任總導演的《建國大業》並未邀請周星馳出演時,星爺說:“韓總沒有叫我來演啊!所以我也很擔心,是不是我不夠分量!如果演的話,我也不會挑什麼角色啦,韓總叫我從山上跳下來我就從山上跳下來……”

  據《北京娛樂信報》《東方早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