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《流星雨》的主角裝扮遭到網民砲轟,被稱為史上最雷人的偶像劇造型。《流星雨2》中,主角在造型和服裝上終於有了較為明顯的調整,尤其是俞灝明所飾演的端木磊,終於換掉原來被詬病的「花捲頭」,換成清爽短髮。該劇日前已在深圳順利殺青。

網易娛樂報導,談及自己在《流星雨》中的失敗造型,俞灝明坦承:「上一部的造型是因為我太尊重造型師的意見,髮型跟搭配都是造型師幫我設計的。」

報導說,俞灝明強調《流星雨2》中的造型將不會再犯這個毛病,「這一次我加入了很多自己意見,現在這造型沒那麼麻煩。」

報導指出,魏晨也力挺新劇造型有很大的提升,「第一部大家都在摸索中,我還自己准備了兩套衣服,劇中一半服裝是我自己的。第二部大家就有默契了,基本上穿的都是劇組的衣服。」

據報導,俞灝明自信地表示,第二部的道具比第一部有一個很大的跨越,「無論是生活用品還是我們所開的車,都比之前高檔不少。」此外,經過第一次的歷練,劇情和植入廣告的契合度也越來越流暢。俞灝明透露,僅剩的三家植入廣告中,有一家是大家不容易發現的。

【2010/05/16 世界日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