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潤東在《泡沫之夏》中穿三角泳褲上鏡,露2點吸睛。

黃曉明(左)在換衣服時裸露上身,大S意外闖入。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偶像劇流行男主角露點吸睛,民視、八大《泡沫之夏》前2集也剝掉男主角何潤東(Peter)、黃曉明的上衣,露2點「色誘」觀眾,Peter更是只穿三角小泳褲上陣,希望能藉兩岸A咖的露點秀,衝出高收視,Peter說:「黃曉明劇中原本不需露點,他的上衣是硬被我剝掉的。

開放空間拍游泳戲

Peter曾拍內褲廣告,穿著貼身三角內褲上鏡,但為拍《泡沫》穿上三角泳褲,他卻很彆扭,「我跟導演要求可不可以穿四角的,但導演嫌四角褲沒霸氣,強迫我穿三角」。
不過,Peter覺得拍游泳戲當天好像動物園的猴子,一舉一動都被看光,「在度假飯店的泳池拍戲,是開放空間,且拍攝當天是周末,泳池雖清場,但樓上有玻璃可以往下看,我在樓下拍戲,樓上有很多人在看戲」。
Peter有泳池養眼秀,身兼製作人的他也不放過黃曉明,硬加了1場黃曉明換衣服裸露上身、大S突然闖進的精采畫面。雙帥裸肌露點,到底186公分高的Peter和約175公分高的黃曉明,誰的身材好?Peter僅說:「我們的肌肉線條不太一樣,曉明的肌肉比較大塊,我是細線條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