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葉問2」台北西門町首映會上,甄子丹(右)與妻子汪詩詩一起出席。記者周永受/攝影

甄子丹從影多年全身都是傷,右肩舊患及坐骨神經痛不時復發,外傳他為雙手、雙腿各買一億港幣保險,昨來台出席「葉問2」首映的甄子丹笑說:「這些只是傳聞,其實最大的保險,就是小心點兒。」老婆汪詩詩心疼他,經常在港尋訪名醫,想老公少點兒疼痛。

甄子丹一行10人浩浩蕩蕩抵台,約有200位粉絲前往接機,汪詩詩在香港當模特兒的妹妹汪圓圓也來挺姊夫,電影公司安排甄子丹住總統套房,首映請天心主持、九孔扮葉問,記者會由陶晶瑩主持,兩天下來禮遇巨星,估計花費百萬。

「葉問」系列的成功,讓甄子丹從武打明星更上層樓成為接棒李連杰的功夫巨星,但甄子丹不想拍第3集,「葉問拍到第2集,我覺得已經到了頂點,應見好就收。」

甄子丹正在拍的「關雲長」造型,有網友覺得像犀利哥,甄子丹笑說:「我希望接不同、可發揮的角色,造型只要為戲需要,我都願意嘗試。」

甄子丹覺得葉問這個角色能贏得觀眾的心,主要是把能打的宗師和草根宅男融合一體,「我覺得導演多少把我的個性融進去,像葉問工作完了就回家,我也是不愛上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