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娛樂訊 4月26日,《如夢》導演羅卓瑤、監制方令正和主演吳彥祖等主創亮相西安,出席在西北大學舉行的第二屆v閬w大學生電影節開幕典禮暨《如夢》西安首映發布會。《如夢》作為第二屆v閬w大學生電影節的開幕電影,當吳彥祖、羅卓瑤和方令正等一行主創來到活動現場時,更是被早早獲悉的同學們擠得水洩不通,一時間引爆全場。

  引爆西安高校 吳彥祖坦言《如夢》是新婚導火索

  作為萬人迷以及剛剛新婚不久的吳彥祖,毋庸置疑的成為了全場焦點,尖叫聲此起彼伏。談及新片《如夢》,吳彥祖說:『以往我不喜歡接愛情片,因為模式太過固定,而《如夢》則不同,當我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,在飛機上, Lisa.S也在我旁邊。她說,第一次見我一次性的把劇本看完。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精彩的劇本,看完後就立即答應了。它的愛情戲讓我感覺很浪漫,很意外。』

  當被問及現實里最浪漫的事時,吳彥祖坦言『南非婚禮是人生最浪漫的事』。同時,吳彥祖還表示:『《如夢》改變了我的愛情觀,是新婚的導火索之一。我不想像Max(《如夢》里吳彥祖的角色)那樣苦惱。』而導演羅卓瑤除了大讚吳彥祖是自己見過的最乾淨,最未被污染的藝人外,還希望大家支援『五一檔』最美、最浪漫的電影《如夢》。

  西安高校留遺憾 吳彥祖寫博文表歉意

  作為《如夢》內地宣傳的第三站,西安高校行被吳彥祖、羅卓瑤和方令正等主創看作重中之重,希望借此機會與更多的學子面對面的交流,多聽聽當代大學生的看法。但是很遺憾的是,本來作為西安高校第二站的西安外國語大學由於考慮學生安全問題,最終吳彥祖等人失望而歸。

  當《如夢》主創一行來到西安外國語大學校園時,在校園內等了半個小時,然後被西外的老師告知圍觀的人太多了,無法保証同學們和主創的安全,最終吳彥祖等人只好失望離開。對此,晚上吳彥祖在陝西二台的直播節目中特別向同學們說抱歉。同時,吳彥祖更是放棄欣賞西安夜晚美景的寶貴時間,回到酒店,寫下向西安外國語大學學生道歉的博文。

  據悉,將於4月30日全國公映的《如夢》講述了一段充滿魔幻色彩的纏綿愛情故事。出生于美國的黑客ABC邁克(吳彥祖飾)患有輕度的抑鬱自閉症,一個人在紐約過著宅男的生活。一天,他夢見在一陌生城市邂逅一中國女孩艾玲 (袁泉飾),二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殺而死。他和艾玲在夢中相愛,但卻不能忍受沒有艾玲的時候,於是借公差之際去上海尋人,因緣巧合之後在杭州尋到長相一樣、個性相反的女孩依依(袁泉 飾)。二人誤打誤撞之下開始了尋找艾玲的旅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