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俠片「劍雨江湖」記者會昨日舉行,女主角楊紫瓊(右)與男主角韓星鄭雨盛出席參加。記者陳正興/攝影

耗資1200萬美金的武俠大片「劍雨江湖」,結束在大陸的拍攝後移師台灣取景,昨天記者會上主角楊紫瓊、鄭雨盛都被問及婚事,兩人半開玩笑答道「我們都結婚了…,在這部片子裏。」

「劍雨江湖」不但是楊紫瓊在「臥虎藏龍」後拍的第一部古裝武俠片,也是她繼「新流星蝴蝶劍」後再度回台灣拍戲,她坦言:「我很欣賞蘇照彬執導的『詭絲』,剛巧張家振與吳宇森請他寫個武俠片的劇本,我感覺上好像為我量身訂做。」

古裝的台詞對楊紫瓊仍是頗為艱難,為戲硬背中文的鄭雨盛特別學過,並不覺得有特別困難,還可以用頗標準的發音講些簡單的句子。

楊紫瓊與男友尚陶德交往多年,始終沒有結婚,她也再三強調:「男朋友很浪漫啊,每天都跟我求婚,我都講說明天再回答你。」可是她都沒點頭。鄭雨盛的好友張東健、高素榮也傳喜訊,他除了替兩人開心,也打趣說道:「少了一個條件好的單身漢,我的機會就更多了。」

「劍」片台灣部分還會有金士傑、郭曉冬等演員參與拍攝,鄭雨盛昨也宣布加入星城娛樂,成為宋慧喬師弟,未來有更多機會參與華語電影的演出。

【2010/04/26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