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機到上映,《葉問2:宗師傳奇》的新聞就層出不窮。此片將延續首集劇情,講述二戰後葉問大師攜家眷離開佛山,赴香港開館收徒,在那遭到強大對手『洪門』,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,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,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,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。

  昨日,本報記者赴京採訪該片全球首映禮,在片中飾演年少氣盛的青年黃梁的黃曉明,在發布會現場勇於『犧牲』說uX眾多雷人之語,自曝資產上億,成功憑借『二』的話題,搶過了甄子丹的風頭。

  票房超《阿凡達》?打個三折先!

  即將於4月29日上映的《葉問2》,早已被外界看好為今年『五一』檔期的獨撐大片,月初在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上試映後反響也極為不錯,打戲和文戲兼備,主創對此信心大增。監制黃百鳴昨日也忍不住放話出來,稱票房預期『兩個億是起步,三個億不封頂』,導演葉偉信則開玩笑稱『希望票房超過《阿凡達》』,但之後又補充說ui能是《阿凡達》片的票房再打三折。

  說y琚y二』?演員都要『二』!

  面對誇贊一片,也有人評價片中實際上是甄子丹負責葉問,黃曉明就負責『二』(北方話中傻、愚笨之意)。當有記者拋出此問時,黃曉明略顯尷尬地自語道:『我有那麼二嗎?』他趕緊搬出救兵名導陳凱歌:『凱歌導演對我說過,演員沒有不二的,不二就不正常……』

  癡心武術?學了就忘!

  對於黃曉明在片場的表現,眾人如何說的呢?大哥洪金寶則直言曉明很勤奮,影片還沒開拍他就進組訓練了。親自指導黃曉明練武的洪金寶被問及曉明領悟力如何,回答說『還可以吧!』至於現在他的武術水平如何,洪大哥幽了一默:『曉明就有一樣好,就是演完後就把學的全還給我了。』

  資產數億?過億沒問題!

  事後黃曉明接受記者專訪時,很巧妙地避開了『二』這個話題。對於自己的資產數額,倒是很大度,並未躲躲藏藏。

  『除了華誼的股份之外,我還有其他投資』至於具體資產數額,黃曉明很坦然:『好幾億不敢說,上億倒是有,不過還沒到我手上。』現場立刻有記者質疑,資產上億,此次玉樹地震捐款只捐了20萬元,是否還會再捐?對此黃曉明作了解釋。

  『這些資產的錢還沒到我手上,只是紙上的金額。我除了捐款,還在和朋友醞釀往災區開闢運送物資的專門渠道,這個投入可能遠不止20萬元。災區現在最缺的不是錢,而是物資,我想解決他們的溫飽問題是目前最重要的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