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小岳把雜耍球當成學習工具,練習集中力。

 

鳳小岳把雜耍球當成學習工具,練習集中力。

與電影《艋舺》中扮演「太子幫」老大的角色截然不同,現實生活中的鳳小岳,不但是英國戲劇學校的學生,包包裡的東西還有濃厚書卷氣:龍應台的《大江大海一九四九》和已逝美國劇作家Arthur Miller的《A view from the Bridge》,都是頗有分量的作品。

提到Arthur Miller,最為一般人熟知他是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的前夫,鳳小岳則是眼睛發亮:「我個人覺得他是上個世紀最偉大的劇作家,他寫的每一段文字,我都會看很多遍。」他的包包裡竟然還掏出雜耍球,原來也是學習的道具,「這可以練習集中力,我覺得小時候媽媽給我的教育方式太自由,練這個可培養專注力」。

睫毛膏送女同學

包包裡唯一堪稱跟《艋舺》黑道色彩有點關聯的,應該是「古銅色著房」的會員卡,原來導演鈕承澤嫌他膚色太白,開拍前特別花錢請他去用室內日曬機「染黑」,他笑說:「我曬了2次,還是比別人白,拍完戲回到英國,到處都是白雪,一下又白回來了。」
中英混血、加上才剛滿22 歲,他自豪皮膚狀況好,包包裡沒有半樣保養品,倒是有一整把Fasio睫毛膏,他開心說:「出席活動廠商送的,我要拿回英國送同學,你知道的,戲劇系的女生都特別愛漂亮。」
搜查員:何軒憶、吳翊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