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 (記者孫琳琳 實習生黃金雲)由王晶執導的科幻動作片《未來警察》于昨日在北京舉行了首映式,主演劉德華、大S、徐嬌、唐一菲等出席。多年未和王晶合作的劉德華表示,雖然王晶被封為『爛片』導演,但自己依然力挺他,『我就是從拍你們所說的爛片里走出來的。』

  談影片

  不要沒看就批評

  劉德華與王晶已多年沒再合作,有傳聞稱劉德華此次是為了還投資方老板的人情才答應出演。不過對於王晶『爛片』導演的封號,劉德華則替他大說vn話:『我就是從拍你們所說的爛片里走出來的。王晶為電影付出了他的所有,非常值得欽佩,可能沒達到大家的標準,我也接受大家的批評,但是希望這一次,大家還是不要還沒看片子就批評。』

  對於該片票房的預期,華仔借《阿凡達》表達了自己的看法:『在好萊塢,也就這麼一部《阿凡達》,但是我想大家看完《未來警察》會忘了特技的部分,好電影不是完全靠特技的,我們中國人要支援我們中國的電影。』

  談愛情

  借電影向老婆表白?

  片中大S和范冰冰分別飾演劉德華前世的情人與今生的老婆,華仔與兩個女人之間的感情也成為影片的重要線索。劉德華表示,現實生活中自己也相信愛可以讓一個人執著地堅持一輩子,而且表示『只要她愛我,我就會一輩子愛她』,媒體更願意將這句話視為他對太太的表白。不過當有記者問及『演藝圈是否能找到真愛』的問題時,華仔則將問題拋給了兩個小演員,避開正面回答。

  現場花絮

  劉德華調侃大小S姐妹

  小S在公開場合多次表達自己對劉德華很花癡,這次自然不會放過姐姐大S與劉德華演對手戲的機會趁機調侃一番。據大S透露,小S特別囑咐自己,說要劉德華當自己小孩的乾爹。『有家產分嗎?』聞後劉德華開玩笑地表示,還不忘拿小S近期被爆家暴的傳聞開涮:『我昨天還看到她家暴被打的樣子。』同時,劉德華也不忘『整』一下大S,王晶曾表示,大S頗有鐘楚紅的氣質。對此劉德華表示:『我覺得她集中了鐘楚紅和張曼玉的氣質。』然後話鋒一轉地說:『話過了一點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