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(左)與趙又廷在《艋舺》表現精采。

【宇若霏╱香港報導】《艋舺》在台票房衝到近3億元,阮經天(小天)、趙又廷明將赴港宣傳。該片還未進軍香港,已獲導演陳可辛讚賞,昨在他監製新片《神奇俠侶》的記者會,以「非常驚人」形容小天:「他好像《教父》中的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!」

魅力壓趙又廷

小天在《艋舺》戲份較趙又廷少,但角色轉折性強,讓陳可辛大為肯定:「他好到讓我覺得一個巨星誕生了,我已在問他檔期。」陳可辛透露以前覺得小天很粉,但曾在飛機上看過小天拍《艋舺》的造型,帥又有個性,跟他在偶像劇的型有天壤之別。那趙又廷表現呢?陳可辛坦言:「他也不錯,但小天在片中太強了。」明顯偏愛小天。
陳可辛監製谷德昭執導的新片《神奇俠侶》,還讓女友吳君如和古天樂在片中演親熱戲。昨她被問會對古天樂日久生情嗎?她搞笑:「我每天打電話給他培養感情,他站我旁邊,我還有心跳的感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