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過年稍稍發福,她笑說過年要胖才喜氣。

阮經天名利雙收,過年包給每位親人各6位數紅包。

阮經天名利雙收,過年包給每位親人各6位數紅包。

洪偉明一心打造旗下模特兒成為影歌視三棲藝人。

洪偉明一心打造旗下模特兒成為影歌視三棲藝人。

許瑋甯開工以印花短裙秀腿吸睛。

許瑋甯開工以印花短裙秀腿吸睛。

王聖芬(右)幫林佳陵量三圍,確保過年體型沒走樣。

王聖芬(右)幫林佳陵量三圍,確保過年體型沒走樣。

花花(左)搶摸財神爺求好采頭。

花花(左)搶摸財神爺求好采頭

隋棠過年重感冒,哀嘆難得的年假泡湯了。

隋棠過年重感冒,哀嘆難得的年假泡湯了。

白歆惠否認和隋棠有心結。

白歆惠否認和隋棠有心結。

凱渥昨由林志玲帶領師弟妹開工拜年,她大讚師弟阮經天(小天)在電影《艋舺》演出100分,讓現場的他直呼:「快撞到天花板了,好爽,有飄的感覺。」將邁入36歲,面對媽媽吳慈美擔心催婚,志玲說:「我沒有感覺到,目前沒計劃,請大家安心。」

林志玲和小天分別轉戰電影圈,昨記者比較《艋舺》票房大贏《刺陵》,讓她尷尬直說:「你這樣說,我想立刻演落淚的戲。」她透露今年重心仍在電影上,但無票房壓力,「只要盡演員本分就好。我會和小天一起努力,不會比較誰比較好」。
她更大捧小天,幫他在電影裡的演出打了100分,她說:「(電影)我看到小天出來,就很激動,我以小天為榮。」讓一旁小天飄飄然笑說:「我快撞到天花板了,好爽,有飄的感覺。」他則只給自己打80分,並定下目標,希望能在20年內拿獎獲肯定。

搶錢都不嫁

媒體逼問小天和女友許瑋甯戀情穩定,是否打算成家?林志玲以師姊之姿出手解救,笑說:「長幼有序。」小天則在一旁起鬨:「志玲姊姊不嫁,大家都不嫁!」
對於媽媽吳慈美新年願望是兒女早日成家,林志玲說:「媽媽講很多年了,但我都沒感受到,覺得她希望我一直留在家。」暫無結婚計劃,但想生小孩的她是否會因年紀問題,考慮先將卵子冷凍保存?她說:「順其自然吧!」
報導:劉妍伶
攝影:陳賜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