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(左)阮經天兩人拍照互動有如兄弟般親密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電影「艋舺」主要演員昨天在萬華剝皮寮老街舉辦記者會,會場上導演鈕承澤(左)贈送趙又廷(右)一面金牌,表示對他演技的肯定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鈕承澤輕摸阮經天(左)的臉,兩人展現兄弟般的情誼。

記者高智洋/攝影

阮經天、趙又廷不僅要做電影「艋舺」裏的最佳男演員,更要當他們真實人生的最佳男主角。趙又廷:「我希望小天得獎」,是情義相挺的祝福;阮經天說:「我希望我們都不要得獎」,更是語重心長的共勉。

「艋舺」裏趙又廷的角色,原本是為周杰倫量身打造,周董因故辭演,趙又廷才接棒。剛開始,趙又廷眼前晃的全是周杰倫的影子,後來和阮經天這票演員愈混愈熟,讓他敢一刀刀削掉留學加拿大的形象,成了本土咖。

阮經天演「艋舺」更是痛苦的自虐。角色個性和自己相差十萬八千里,每次面對鏡頭,阮經天不能爽直去喇咧,而要把愛、恨往心裏藏,好幾次在片場崩潰痛哭,全被攝影機忠實紀錄。

趙又廷之前給自己在「痞子英雄」表現打60分,這次他給自己70分,但給阮經天打了100分。趙又廷欣賞阮經天,但對自己也有自信,覺得兩人是不一樣的演員,不過等上片之後,兩人一定會被比較,甚至面臨金馬獎的競爭等現實問題。

阮經天還沒看片,不能為趙又廷評分,他說: 「我希望電影、導演得獎,我們兩個都不要得,因為看了Mark拿金鐘拿得那麼沉重,我覺得我們還年輕,以後只要能演不一樣的角色,百分之百投入,一定有機會。」

「艋舺」裏阮經天、趙又廷鬥得你死我也活不成,戲外2個大男孩娛樂百分百。趙又廷和柯佳嬿拍初吻戲,阮經天起鬨要Mark「給她用力舌吻下去啦」; 等到小天要表達和鳳小岳之間是兄弟還是「男男愛」,小天自爆當年有位大哥哥愛慕他,「似真似假才有意思,觀眾自己去猜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