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晨光(左)和雷洪昨出席《夜市人生》慶功宴,言談間火藥味十足。

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張晨光和雷洪2位影帝,在民視8點檔《夜市人生》同台飆戲,戲未上檔前就傳較勁,昨2人參加慶功宴更是你來我往,不過雷洪表面上拚命緩頰,做面子給對方,張晨光卻直言:「我覺得越描越黑。」

民視《娘家》前晚完結篇後,《夜市》緊接著首播,平均收視7.73(收視總人口332萬人)開紅盤,領先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,昨臨時辦慶功宴。
張晨光、張瓊姿、倪齊民等人到場,唯獨雷洪盛裝姍姍來遲,看來像壓軸出場,他解釋「住苗栗,塞車啦」,張晨光忍不住嘟嚷「那我搬去住台中好了」,為2位影帝大鬥法揭開序幕。
50歲的張晨光和60歲的雷洪在《夜市》劇中演情敵,劇中的瑜亮情節延伸到戲外,火藥味從檯面下薰到人人皆嗅得出端倪。

受訪保持距離 比輩分互不相讓

昨午他們輪流亮相,最後硬被拉在一起受訪,中間隔了3張椅子遠,明顯保持距離。
雷洪說和張晨光是舊識,早在民視開台時就同台,強調:「哪會不和。」他說去《夜市》片場探班離去時,沒機會向張晨光打招呼,事後特地補電話以示敬意。
昨雷洪還公開大讚張晨光「沒明星架子、有肚量」,張晨光跩說:「是我紅太早了,看多了。」雷洪馬上補一句「這句話聽聽就算了」。
2人被問到年齡,雷洪搶佔上風說「他是我小老弟啦」,當場讓張晨光無語,不過張晨光不甘示弱,接著放暗箭:「之前我去大陸5年,最看好的就是雷洪和唐川,結果都得金鐘獎。」言下之意指雷洪還是後輩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