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,謝娜和阿Sa

 

 

  新浪娛樂訊 11月27日下午,由王晶執導的最新爆笑喜劇電影《美麗密令》在香港紅磡舉行關機記者會,阿Sa和新晉小生陳偉霆攜手亮相。為拍這部戲阿Sa首度變身動作演員從頭打到尾,還自曝跟陳偉霆有一段激烈的床戲。因為二人私底下是至交好友,阿SA反而會感到很難為情:『因為大家太熟了,所以每次要激烈親吻的時候我就會很尷尬,看著他不知道怎麼下手。』

阿Sa自曝演床戲有史以來最尷尬

  阿Sa和陳偉霆兩人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,之前阿Sa生日時陳偉霆還特意扮成傑克船長來討她歡心。這次兩人在戲裡成了一對情侶檔,阿Sa自曝跟陳偉霆還有一段激烈的床戲:『跟他拍床戲是我有史以來最尷尬的一次,以前也拍過很多親熱戲,但是從來沒試過跟那麼熟的人一起拍,在戲裡面我要跟他激烈親吻,可是因為太熟了,我看著他都不知道怎麼下手,所以就好難為情。』阿Sa在這部戲裡面扮演的是一個女警新人,所以從頭到尾都有很多動作戲,而且她的很多戲份都是深夜拍的,但是阿Sa卻笑言儘管累卻還是覺得很輕鬆,『因為跟很多好笑的喜劇演員在一起,戲裡戲外氣氛都很搞笑,尤其是君如姐有很多誇張的表演,我常常會被她感染,所以我演的也很輕鬆。』

  陳偉霆華麗舞蹈向MJ致敬

  作為近兩年香港演藝圈人氣上升比較猛的新晉小生,陳偉霆除了唱歌好之外,舞技更是一流,這次出演《美麗密令》陳偉霆有很多跳舞的戲份,其中有一段戲是他和龐大的舞群一起跳舞,專門向偶像邁克爾-傑克遜致敬。今天在記者會現場,陳偉霆還現場表演了一段酷勁十足的LOCKING,熱舞動作讓一旁的阿SA都連連鼓掌叫好。李青/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