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宣傳新專輯的梁文音,為中視新八

昨(27日)中視新八點檔《青梅竹馬》到淡水拍戲,唱該戲主題曲「三個願望」的梁文音也受邀客串演出,太入戲她竟忍不住自加台詞罵GINO「豬頭」!凌峰女兒王天予進軍演藝圈,首度演出就挑戰八點檔,第一場戲要哭卻哭不出來,自我要求嚴格的她自認表現還不及格!她三歲就想站上舞台當演員,爸爸凌峰原本不贊成她進演藝圈,最後愛女心切只好妥協。

正在宣傳新專輯的梁文音,為中視新八點檔《青梅竹馬》唱主題曲,向來對於演戲也很感興趣的她,受製作人之邀也首度演出八點檔,客串女服務生一角,和GINO、王天予有對手戲,劇中她是個熱心的服務生,看到GINO不懂的安慰正在哭泣的王天予,讓她忍不住自己加了台詞,罵GINO「豬頭」!導演看了也直呼罵得好,完全沒喊卡直接採用。念專科時梁文音為了籌學費也曾到飲料店打工當過服務生,喜歡和客人互動的她,最大的樂趣就是偷聽客人聊天,所以劇情完全是她以前曾經碰過的情形,只是冬天的時候因為還要負責外送熱飲,常常雙手被燙傷!看到《青梅竹馬》的劇本,讓她想起童年,曾經備受父母疼愛的她,因父母離世被送到育幼院,至今她靠著偷藏的爸媽照片和媽媽寫給她的信回憶父母,深怕自己會完全遺忘有他們陪伴的兒時記憶。

同樣也是第一次嘗試戲劇演出的王天予,父親是資深藝人凌峰,這次參與《青梅竹馬》演出,第一場戲就是要挑戰有難度的哭戲,因為緊張,她一時哭不出來,「看別人演很容易,自己演的時候則是覺得困難。」自我要求嚴格的她則認為第一次表現還不及格,和她一起演戲的GINO則是不斷鼓勵她,一問她的年紀只有17歲,GINO說:「我竟整整大她一輪!」當場升級成為「叔叔」,但劇中王天予飾演的卻是年紀與GINO相仿,是一個很會跳舞但個性帶點孤傲的女生,王天予說現實生活自己的個性的確也很獨立,從小因為父母在內地工作,所以她是由姑姑帶大,直到6、7歲媽媽才接手帶在身邊照顧,10歲時她也到內地上學,「我每年寒假都會回台灣,因為覺得台灣才是我的家!」因為父母忙於工作,也養成她的獨立個性,才17歲的她,言談中很有自己的想法,在內地她唸的是北京舞蹈學院,是章子怡的學妹。

臉蛋姣好的王天予,身高171公分、體重47公斤,外型極具藝人特質,但父母原本不贊成她進演藝圈,反而希望她朝舞蹈發展,但是她卻對於當藝人極有憧憬,「我三歲的時候有一次機會上台獻花給女藝人,我發現自己很喜歡站在舞台的感覺,所以就想進演藝圈。」這次自己一個人回台灣準備拍戲,媽媽則是一有空就會到台灣看她,爸爸凌峰則對她進演藝圈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不論如何都要保有原本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