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穿上破爛戲服拍攝《刺陵》

 

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27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導,林志玲早前在臺灣受訪時提及拍攝新片《刺陵》的趣事,她說拍這部戲在沙漠中扎營沒法洗澡,她有時會嗅一下被汗濕透的戲服,感受『浪人』味。該片主題歌是周杰倫作曲,由她主唱,而她就因此被周董戲弄了一番。

  嗅戲服感受浪人味

  貴為臺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(Chiling),拍攝新片《刺陵》時,除了要忍受沙漠風沙刮面外,還有極大犧牲,她說:『我們在沙漠取景,為了方便拍攝,也在沙漠扎營度宿,結果沒水洗澡,只能洗一下臉,平日我每天都洗兩次澡,真的很不習慣呢。幸好沙漠晚上有風,勉強將身上的氣味吹走一點點,而且又不止我一個人沒洗澡,有時我會把戲服拿來嗅一嗅,想感受一下沙漠浪人之「味」。我猜片中,我、周杰倫、陳楚河、苗圃都很享受戲中那些文戲,因為相對那些追逐打斗戲,文戲不會怎麼出汗,即使有汗,流的也是香汗呢,也不用在沙漠中吃風沙哦。』 

  遭周杰倫戲弄

  林志玲又踢曝音樂才子周杰倫作弄她:『《刺陵》的主題曲《帶我飛》是我主唱的,這首歌由周董作曲,我填詞,但周董當初竟然捉弄我,要我在他面前清唱一次,他才肯把歌交給我,結果我真的在他面前唱了,是整張臉都紅著地唱呢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