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結郭富城、鄭伊健、阿Sa、謝霆鋒、任達華、唐嫣等群星的魔幻武俠巨制《風雲2》,即將於12月10日在全亞洲公映。在前晚舉行27歲生日PARTY後,阿Sa接受了媒體的採訪,從《風雲2》『第二夢』的淒美愛情談到了女人味、婚姻等話題,她同時承認,阿嬌不在,自己沒有安全感,不再敢大膽說話,希望TWINS組合能迅速『合體』。

  宣布35歲後結婚

  據阿Sa介紹,《風雲2》中自己很喜歡聶風,一直跟他用書信交往,但兩人的愛情甜蜜很少。回憶拍戲過程,阿Sa說v菑v總是很心痛,『尤其是鄭伊健入魔後的造型,我第一次看到嚇到了,要戴白色的眼珠,但是那人就是你愛的人,所以很難過』。心有余悸的她,特意強調現實中不想發生這麼悲傷的愛情,至於緋聞男友鄭中基,阿Sa稱曾邀請他參加生日派對,只是對方身在外地開演唱會。她還澄清了結婚傳聞,表示35歲後才會考慮結婚。

  曝謝霆鋒教阿嬌打戲

  談到未來的計劃,阿Sa表示,《風雲2》里第二夢有不少打戲,不過自己並不想當個純打女,因為謝霆鋒、鄭伊健、郭富城幾個人都是打戲高手,打得不好很容易生自己的氣,『謝霆鋒真的很厲害,他不只是電影上能打,現實生活z膜]能打。我們去內地做商演,他都會在後台練習對打,跟保鏢研究內功,我都聽不懂,他也教我和阿嬌,阿嬌比較有興趣,他們都可以過招。』

  剛度過27歲生日的阿Sa,坦承以前被說zS女人味時很不開心,『以前演喜劇,都是小女生小朋友的感覺,後來刻意嘗試些成熟的角色,但作用不大。現在隨著時間y幭隉A很多東西從內心發出了,那種味道就會散發出來。』不過,年齡不能給她安全感,阿Sa承認,至今不太適應一個人,『以前和阿嬌在一起,她比較大膽,有她在身邊我就敢說話,後來她不在我會沒有安全感,不夠膽子去說話,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合體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