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(右)新戲《下一站,幸福》在三芝山區拍保時捷攔截巴士橋段。

 

吳建豪(右)和安以軒在車陣場面中拍爭論戲。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吳建豪信基督教超虔誠,幾乎到了萬事有上帝就沒問題的地步。最近他忙拍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,每天工作近20小時他卻說有上帝陪伴很愉快;豔陽下在敞篷車裡曝曬,他也不吭一聲。

10萬元搞場面

日前劇組拍攝吳建豪駕保時捷跑車,橫擋住公車,造成後方數十輛車大堵塞,安以軒當街和他爭論,民眾紛紛圍觀。因場面浩大,劇組特別赴三芝山區拍攝,所有車輛的租金加上50名臨演,花費逾10萬元。
吳建豪笑說:「因為我開敞篷車,天氣很熱,只要聽到導演喊卡,大家就跑上公車吹冷氣。」
他在部落格還寫下:「這部電視劇差不多占據我生命裡每一刻。但一切都很好。當有上帝陪著我,時間就是我的朋友……每天都要工作18到20小時,但一切都很好,拍攝現場的氣氛令我很愉快。」看來他的信仰給他真大的能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像劇滴劇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